close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保溼精華液絕對是黛珂保溼美容液


(圖片來自官網

已經很多次,當皮膚發生很恐怖的缺水,乾到痛&裂&脫皮&紅腫等等恐怖狀態,用了兩三個牌子的保溼精華液+乳霜都沒用的時候,就只好乖乖拿出小朋友們買這罐,雖然有點貴($2500),但是每一塊錢都花的很值得。


每次用完都有一種惆悵感,而且很有衝動要續購,不過還是忍耐下來,等遇到換季皮膚出狀況的時候才買。最吐血的是我的皮膚很會挑時間,每次都挑週年慶結束才出極度缺水狀況,然後當我很囧的靠櫃時,櫃姐每次都問我“怎麼現在才來?優惠剛結束耶!”我也知道啊,可是能怎麼辦呢?只好很尷尬的說......是啊!錯過了才想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