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又製造了一個空罐,今天是這個:Anessa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 spf 50 pa+++


(圖案來自官網

感謝好友的幫忙,所以買到日本製2008版,比起2007日版實在保溼許多,07日版的乾到我快哭出來幫我的臉補點水。

Anessa上市以來,一直是它的死忠顧客,每年夏天不曬黑就靠它了,曾經變節改用其他係數一樣的防曬油,結果曬黑就算了,竟然還給我長斑

加上張麗卿老師blog也推薦過(安耐曬休閒防曬露),所以就更確信自己多年來的選擇ok


很多年前,就在Anessa日本金罐初登場的時候,台灣還是只有賣白罐,而且移到台灣分裝,本來還是很信任地買了,沒想到那年去海邊,竟然曬黑,一定要三個閃電才能形容我的震驚,因為用量絕對一樣多,卻......。後來只好一直麻煩地買全日製品,接著台灣也進日製的,分裝版的好像也沒了,但聽說是比日本晚一年就是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